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Foxmail收发邮件怎么设置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31 17:11

第一次使用Foxmail ,在Foxmail中新建了一个公司内部域名邮箱,无法收发邮件,提示的错误信息为‘错误信息:请求的名称有效并且在数据库中找到,但是它没有相关的正确的数据来被解析。’求大神详细指教。

Feng、人-愿的主页 Feng、人-愿 | 初学一级 | 园豆:189
提问于:2013-07-30 08: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将Hotmail设置更改如下:
接收邮件pop3.live.com; 发送邮件smtp.live.com.
并且将发送邮件服务的服务器要求身份验证选项勾选。
在高级选项中,将服务器端口更改为25(SMTP) 和 995 (POP3).
我就是按照这个做的,但是还是不能发送邮件,只能收邮件。[www。ndapp.net]
收获园豆:10
达拉星球—小太阳 | 菜鸟二级 |园豆:212 | 2013-07-30 09:17
其他回答(3)
0

有的邮箱已经不支持第三方软件收取邮件了!!!推荐你用21cn邮箱,163邮箱!!!

收获园豆:2
新阿伦 | 园豆:41 (初学一级) | 2013-07-30 09:27
0

是不是在foxmail中邮件服务器的选项设置的不对

收获园豆:2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7-30 09:27

具体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需要创建一个有效的POP3账号?

支持(0) 反对(0) Feng、人-愿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3-07-30 09:59
0

之前你用的是什么邮件客户端?

收获园豆:1
dudu | 园豆:39136 (高人七级) | 2013-07-30 12: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