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京津哪里有付费放置asp.net程序的地方?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02 08:47

大家知道京津地区哪里有付费空间么? 就是可以把写好的asp.net程序放上去的地方,最好带sql server数据库?要信誉好的。

webglcn的主页 webglcn | 初学一级 | 园豆:111
提问于:2013-07-30 22: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我感觉这个空间在哪儿问题不大,关键是线路怎样,稳定性和性价比:

1、.NET虚拟主机像易库网 http://www.webweb.com 等等;

2、经济允许买个vps或云主机,淘宝上搜一下,一个月140左右,免备案随便玩;

3、商业性也可以选用阿里云或windows azure;

收获园豆:50
李宝亨 | 小虾三级 |园豆:1433 | 2013-07-30 22:37

月租100 - 150元 我都可以接受。

5兆独享是说,别人访问我的网站可以到达5兆吧?

京津两地,地理上距离比较近,网速应该不会太慢,如果是其他地区,网速估计就慢了。

最多能支持多少并发要看IIS,一般现在的机器配置没关系对吧?

webglcn | 园豆:111 (初学一级) | 2013-07-31 14:26

@webglcn: 5兆是你网站的总的带宽,每秒5M,这个带宽一般网站绝对够了;像阿里云,各线路都支持,并且各地都有节点,全国访问的速度应该都很快~

另外,我感觉并发数限制其实和IIS应该关系不大,主要和你的硬件和网站架构、数据库设计有关,并发数高导致网站挂掉,一般可能是硬件或数据库瓶颈,例如CPU、内存、硬盘瓶颈等等~ 刚开始应该没啥问题,阿里云支持按需购买,等你用户数上去了,在考虑升级带宽硬件等等~

李宝亨 | 园豆:1433 (小虾三级) | 2013-07-31 14:41

@李宝亨: 分肯定给你了,估计你也是因为看到分才回复我的 :-) 

IIS并发我记得是200吧。 阿里云之前朋友推荐过,我看了是Linux平台,我做的Asp.net,悲剧的只能用Windows平台。 我也在考虑内存问题,我打算很多数据放到缓存,现有的租赁如果是大家共享一台机器16G也不够大家分的。

webglcn | 园豆:111 (初学一级) | 2013-08-01 09:16

@webglcn: 额,这话说得 :-)

PS: 非服务器版本windows系统上IIS并发连接数是可调整的,服务器版本支持的最大连接数貌似很大(有的说没限制),具体我也没研究过==,但中的来说不应该成为网站并发数的瓶颈~ 

http://baike.baidu.com/view/859857.htm

李宝亨 | 园豆:1433 (小虾三级) | 2013-08-01 10:33

@李宝亨: 好文章 谢谢

webglcn | 园豆:111 (初学一级) | 2013-08-02 08:47
其他回答(1)
-1

太多了,百度一下就你知道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8-01 18:21

我百度的到或者知道该百度什么还用在这里问么

支持(0) 反对(0) webglcn | 园豆:111 (初学一级) | 2013-08-07 09: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