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WPF引用WindowsForm的时间控件怎么获取值?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01 12:56

前台:

<WindowsFormsHost Height="23" HorizontalAlignment="Left" Name="birth" VerticalAlignment="Top" Width="120">
                <wf:DateTimePicker Name="birthday"></wf:DateTimePicker>
            </WindowsFormsHost>

在后台我怎么获取选中的时间?

问题补充:

不对啊,在后台birthday显示不出来,说是不存在。。。。

..00..的主页 ..00.. | 初学一级 | 园豆:49
提问于:2013-07-31 10: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前台改为:

 <WindowsFormsHost Height="23" HorizontalAlignment="Left" Name="birth" VerticalAlignment="Top" Width="120">
                <wf:DateTimePicker x:Name="birthday"></wf:DateTimePicker>
            </WindowsFormsHost>

后台:

birthday.Value 就可以了

..00.. | 初学一级 |园豆:49 | 2013-08-01 12:55
其他回答(1)
0
birthday.SelectedDate
收获园豆:5
dudu | 园豆:30874 (高人七级) | 2013-07-31 14: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