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数据库导入导出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01 14:57

在Visual Studio2010中怎么用vb.net语言实现导出SQL Server数据到Excel文件中?

求教~感谢~

问题补充:

导出到excel表格中的记录中有一点小瑕疵:

时间显示不正常,显示为#####,必须自己手动改动单元格的显示格式~~~~

求大神的指导!!!

xymaqingxiang的主页 xymaqingxi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49
提问于:2013-07-31 12: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http://social.msdn.microsoft.com/Forums/en-US/3b2bc9d3-9d47-40a9-94ea-da5d43493683/how-to-export-data-from-sql-server-2005-to-excel 

http://www.codeproject.com/Articles/19840/Export-to-Excel-using-VB-Net 

收获园豆:10
2012 | 高人七级 |园豆:21218 | 2013-07-31 12:29

导出的excel表格中没有数据啊???

xymaqingxiang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3-07-31 19:37

参考第一个链接做的导出工作……

非常感谢~~~

xymaqingxiang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3-07-31 19:45

解决了~~

不过还有点小问题就是时间在excel中显示的是#####,要自己手动的设置一下单元格的格式

 

不知道有没有方法可以解决~~~

xymaqingxiang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3-07-31 20:05
其他回答(2)
0

语言不是问题,npoi导出~简单,无依赖~

幻天芒 | 园豆:37175 (高人七级) | 2013-07-31 13:01
0

路过

panjk | 园豆:712 (小虾三级) | 2013-08-01 08: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