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条件查询(查询附件中包含相关的字符) asp.net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05 11:53

有人做过关于附件查询的吗?就是根据条件(关键字)查询,查找word文档,txt文档,或者其他文档中包含有该字符的文档。该怎么做呢?

青 草 香的主页 青 草 香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3-07-31 16: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1007 | 2013-08-01 11:53

guo然能查处txt包含的关键字了

青 草 香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08-01 17:31

@幻天芒: 谢谢,例子非常好,找准了路径就ok啦!

青 草 香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08-05 11:51
其他回答(3)
0

你这是要全文检索啊~每次上传的附件,可以先读取全部文本内容到数据库或文件存储!去看看Lucene.Net~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园豆:37175 (高人七级) | 2013-07-31 17:39

嗯,我先去看看去,这样百度实在是无头绪

支持(0) 反对(0) 青 草 香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07-31 17:50

@青 草 香: 嗯嗯,关键是要把附件的文本内容读取出来,才能够进行后续的操作~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7175 (高人七级) | 2013-07-31 18:16

@幻天芒: 谢谢,方向非常好,呵呵

支持(0) 反对(0) 青 草 香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3-08-05 11:51
0

路过

panjk | 园豆:712 (小虾三级) | 2013-08-01 08:57
0

谢谢分享

吕津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3-08-05 00: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