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VS2010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05 17:18

为什么在我添加断点,运行程序的时候,到某一步的时候,点击继续,它老是在那一行的程序里跳

 

而我在点击逐语句的时候却可以正常的调试呢?

.F.的主页 .F.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3-08-02 16: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和VS2010有啥关系,是你代码的问题,贴代码出来~~

奖励园豆:5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小虾三级 |园豆:1382 | 2013-08-04 14:07
其他回答(1)
1

是不是设在了循环里了?那样的话每个循环都会走一遍这条语句,所以每次继续时就感觉停在那句

胡小颖颖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3-08-02 19: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