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引用路径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06 13:38
C#程序,指定了引用路径,然后把dll放到那个引用路径下面。这样项目在引用的时候,就指定了不拷贝到本地。然后程序运行的时候一直报错,说找不到那个dll。
 
求指点
问题补充:

如果能解决,豆子多少不是问题。上限可以达到300,保证满足你追求排名的欲望

BLoodMaster的主页 BLoodMast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35
提问于:2013-08-06 12: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是非GAC引用程序集,你需要把程序集拷贝到你的运行目录。

收获园豆:4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3-08-06 13:00

你这个是一个思路。呵呵,谢谢啊。我现在搞定了,需要增加一个appconfig,在里面runtime节点配置privatepath就行了。不过还是谢谢你。因为你的答案也是解决方案之一,可行的。就用你的作为最佳答案了

BLoodMaster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3-08-06 13:37
其他回答(2)
0

添加引用的时候使用浏览的方式找到对应文件夹下的dll。

收获园豆:5
滴答的雨 | 园豆:3690 (老鸟四级) | 2013-08-06 12:57
0

你先用绝对路径引用试试

收获园豆:5
_学而时习之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3-08-06 13: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