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啥我的Ext没显示呢??why????调了好几天啦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3-31 10:58

这是显示页面

ext.php

 1 <html>
 2  <head>
 3   <title>Getting Started Example</title>
 4   <link rel="stylesheet" type="text/css" href="lib/extjs/resources/css/ext-all.css" />
 5   <script src="lib/extjs/adapter/ext/ext-base.js"></script>
 6   <script src="lib/jquery.js"></script>  
 7 <script  src="lib/jquery-plugins.js"></script> 
 8 <script  src="lib/extjs/adapter/jquery/ext-jquery-adapter.js"></script>  
 9   <script src="lib/extjs/ext-all-debug.js"></script>
10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11 $(document).ready(function(){
12   $("#hide").click(function(){
13   $("p").hide();
14   });
15   $("#show").click(function(){
16   });
17 });
18 
19 </script>
20   <script>
21 function showUrl(value){
22       return "<a href="+value+">"+value+"</a>";
23 24 
25   Ext.onReady(function(){
26        pagesize=2;//定义分页大小
27     var reade  = new Ext.data.JsonReader({
28         totalProperty:'results',
29         root:'rows'
30     });
31 store=new Ext.data.JsonStore({
32     url:'json.php',
33 //    reader:new Ext.data.JsonReader([
34 //        totalProperty:'results',
35 //        root:'rows'
36 //        ]),
37 reader:reade,
38     pageSize:pagesize,
39     fields:["code_number","protein_name","time"]
40 });
41 
42 
43 store.load({params:{start:0,limit:20}});
44  var pagetool = pagingTool(store);
45 var colM=new Ext.grid.ColumnModel([
46 {header:"代码号",dataIndex:"code_number",sortable:true,renderer:showUrl},
47 {header:"项目名称",dataIndex:"protein_name",sortable:true},
48 {header:"时间",dataIndex:"time",sortable:true}]);
49 
50 var grid = new Ext.grid.GridPanel({
51 renderTo:"s",
52 title:"查询结果",
53 height:300,
54 width:600,
55 cm:colM,
56 store:store,
57 frame:true,  
58 stripeRows:true,
59 bbar:pagetool,
60 autoExpandColumn:2
61 });
62 }
63 );
64 
65 // 返回分页工具条
66 function pagingTool(store)
67 {
68     var pagetool = new Ext.PagingToolbar (  {
69                 pageSize:20,
70                 store:store,
71                 displayInfo:true,
72                 displayMsg : '显示第{0}条到{1}条记录 ,一共{2}条',
73                 emptyMsg: "没有记录"
74     });
75     return pagetool;
76 }
77 </script>  
78  </head>
79  <body>
80 
81  <p id="p1">如果点击“隐藏”按钮,我就会消失。</p>
82 <button id="hide"  type="button">隐藏</button>
83 <button id="show" type="button">显示</button>
84 <div id="id"></div>
85 <div id="s"></div>
86  </body>
87 </html>          

这是数据文件

json.php

 1  <?php
 2 $conn = mysql_connect("localhost", "root", "");
 3 mysql_select_db("wangbiomass");
 4 mysql_query("set names utf8");
 5 //echo $_REQUEST["start"];
 6 $start = isset($_REQUEST["start"])?$_REQUEST["start"]:0;
 7 $limit = isset($_REQUEST["limit"])?$_REQUEST["limit"]:2;
 8 //echo $start.$limit;
 9 
10     $sql = " SELECT code_number,protein_name,time FROM `protein` LIMIT "."$start".","."$limit";
11     $sql_count = "SELECT code_number,protein_name,time FROM protein";
12 
13 $res = mysql_query($sql_count);
14 $results = mysql_num_rows($res);
15 $result = mysql_query($sql);
16 $arr = array();
17 if(!$result){
18     echo "{success:false}";
19 }else{
20     while($obj = mysql_fetch_object($result)){
21         $arr[] = $obj;
22     }
23 //    echo "{success:\"true\",rows:".json_encode($arr)."}";
24 //echo "{\"rows\":".json_encode($arr)."}";
25 //echo json_encode($arr);
26 echo '{"results":"'.$results.'","rows":'.json_encode($arr).'}';
27 //echo '{results:'.$results.',rows:'.json_encode($arr).'}';
28 }
29 ?>

这是json.php输出的页面

1 {"results":"10","rows":[{"code_number":"1","protein_name":"\u91cd\u7ec4\u4eba\u4e73\u94c1\u86cb\u767d","time":"2008"},{"code_number":"2","protein_name":"\u4eba\u4e73\u94c1\u86cb\u767d","time":"2000"}]}

这是我的ext.php输出页面

就是没有数据显示,求有经验的神,看看吧

Tim&Blog的主页 Tim&Blog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3-08-06 14: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Ext的数据请求是异步的,你的页面渲染的时候store还没有Load数据。你应该确保数据已经加载完成了后再渲染页面。

收获园豆:5
zhangzl | 菜鸟二级 |园豆:461 | 2013-08-06 16:21
其他回答(1)
0

你再火狐或者谷歌下看报什么错

幕三少 | 园豆:1374 (小虾三级) | 2013-08-07 08: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