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能判断请求来源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22 22:55

我有个ashx只能让我的flash来请求

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40
提问于:2013-08-06 15: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试试通过 context.Request.UrlReferrer 判断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298 | 2013-08-06 15:56
其他回答(4)
0

url  Referer 有个来自于哪里的地址,可以判断一下。

db丶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3-08-06 15:43
0

可以在请求里面加参数来区分。比如requestType=1为flash请求。

zhangzl | 园豆:461 (菜鸟二级) | 2013-08-06 16:18

别人来请求也加这个参数不就蒙混过去了

支持(0) 反对(0) 拖鞋王子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13-08-06 16:43

@拖鞋王子: 我想不出更好的办法,在请求的头信息里面加标识会不会比在参数里面传回好一些。因为页面是公开发布的,阻止别人请求好像有点困难。

支持(0) 反对(0) zhangzl | 园豆:461 (菜鸟二级) | 2013-08-07 08:53
0

根本解决的话可以自定义httphandler,然后在WebConfig里面配置。

小AI | 园豆:354 (菜鸟二级) | 2013-08-09 20:18
0

先在flash里根据内部的公钥、mac地址和时间生成凭据,每次连接服务器都要发送凭据,服务器端用私钥解密判断是否能让其使用服务

不过这样依然无法防止对方反编译flash找出公钥,或者直接拦截获取凭据

ltcszk | 园豆:257 (菜鸟二级) | 2013-08-23 11: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