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S错误,奇怪,纠结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14 21:41

我是在,后天,updatepanel,中,给 iframe,进行的赋值,

 

 frmMingDanTongJi.Attributes.Remove("src");
 strURL = ".../..../“;
 this.frmMingDanTongJi.Attributes.Add("src", strURL);

然后就出现这个错误了,奇怪。。

二十三号同学的主页 二十三号同学 | 小虾三级 | 园豆:941
提问于:2013-08-06 17: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trURL = ".../..../“;
后面双引号用了中文双引号
奖励园豆:5
方木一 | 菜鸟二级 |园豆:332 | 2013-08-07 08:48
其他回答(2)
0

一楼好眼力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8-07 10:46
0

点击是,调试一下,截图出来

nickel | 园豆:338 (菜鸟二级) | 2013-08-07 12: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