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定时器一段时间后才能执行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08 10:57

我做了一个windows服务 ,定时执行一个任务。任务执行时间为一周,定时器时间间隔也为一周,我想启动服务时就执行任务,我试了好多办法(ex:多线程等) 可总是在一段时间后才能执行,请问怎么实现?

JerryChen89的主页 JerryChen89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13-08-08 10: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那就在启动服务时不用定时器执行一下

收获园豆:2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01 | 2013-08-08 10:28

谢谢!

JerryChen89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3-08-08 10:40
其他回答(2)
0

你的定时是用的什么组件呢,是windows的定时任务么.?建议你试试Quartz.net

收获园豆:1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274 (老鸟四级) | 2013-08-08 10:21

System.Timers.Timer

支持(0) 反对(0) JerryChen89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3-08-08 10:41
0

这多简单,服务启动的时候就直接把你那个方法执行一遍,然后再启动定时器去执行那个方法。

收获园豆:2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3-08-08 10:24

嗯 是的  谢谢!

支持(0) 反对(0) JerryChen89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3-08-08 10: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