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想说的是我并不想做标题党,是你们逼我的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14 15:14

该问题发布了几个小时,一直无人问津,唯有换标题求高手指教了,以下是问题:请问如何使用传感器模拟手机的滑动轨迹,比如我在一个activity上放置一个物体,当我晃动手机时,怎么样也让该物体出现一样的轨迹呢?

Ben Chan的主页 Ben Chan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3-08-08 17: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说明能搞定的人还没有看到你的题目

收获园豆:3
Albert Fei | 老鸟四级 |园豆:2102 | 2013-08-09 11:09
其他回答(3)
0

话说,确实是搞不定,哈哈~

收获园豆:3
幻天芒 | 园豆:36612 (高人七级) | 2013-08-08 18:43
0

路过~

收获园豆:2
+小马哥++ | 园豆:906 (小虾三级) | 2013-08-09 16:50
0

呵呵,我是来看标题的

收获园豆:2
幕三少 | 园豆:1374 (小虾三级) | 2013-08-11 14: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