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存储过程在数据库里面和程序里面,同意的参数,结果不一样,是怎么回事呢?

1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08 21:40

存储过程在数据库里面和程序里面,同意的参数,结果不一样,是怎么回事呢?

xyq_雨晴的主页 xyq_雨晴 | 初学一级 | 园豆:159
提问于:2013-08-08 18: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SQL Profiler看一下在程序中传参时最终执行的SQL语句是什么?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1048 | 2013-08-08 20:00

确实是自己粗心了,忽略了排序的因素。

xyq_雨晴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3-08-08 21:42
其他回答(2)
0

说得清楚些啊

什么样的参数不一样了,你的存储过程发上来看看。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3-08-08 18:11
0

仔细检查程序吧~这种一般都是程序某些不太注意的细节引起的。还有,贴点代码~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园豆:37205 (高人七级) | 2013-08-08 18: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