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 获取按钮属性的值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09 21:03

asp js如何获取ImageButton的Tooltip属性的值

小黑龙的主页 小黑龙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3-08-08 21: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添加一个ImageButton,ToolTip设置为“hello”,运行查看生成的静态html代码,就可以看到它是变成了一个<input type="image"  title="hello" id="xxx" />

你会发现,ToolTip会对应input的title,那么你用js获取这个input的title属性就可以了~

var toolTip = $("#xxx").attr("title");

收获园豆:10
libaoheng | 小虾三级 |园豆:1433 | 2013-08-08 22:42
其他回答(1)
0

title和alt

undefined | 园豆:698 (小虾三级) | 2013-08-09 17: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