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我想问,好多js弹出层,是临时创建随即删掉释放好呢,还是将内容常驻dom控制显示和隐藏好呢?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25 17:32

我想问,好多js弹出层,是临时创建随即删掉释放好呢,还是将内容常驻dom控制显示和隐藏好呢?

问题补充:

由于操作频繁,常驻是否比临时创建更好?

J默的主页 J默 | 初学一级 | 园豆:186
提问于:2013-08-09 15: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个人认为:将内容常驻dom控制显示和隐藏好,当你触及时才会显示反之则隐藏。对于频繁的操作来说。如果你是随机性的那么会更浪费时间,因为每次你都要操作一次弹出层的。

收获园豆:3
妍珊 | 小虾三级 |园豆:1169 | 2013-08-09 16:07
其他回答(7)
0

“好多”不是问题,你把同类的可以复用的重用就可以了。如果都是不同类的/无法重用/可以重用但是你懒,那么驻留在PC浏览器上的dom也无所谓,毕竟现在机器都很好。移动设备需要慎重。

收获园豆:2
水牛刀刀 | 园豆:6320 (大侠五级) | 2013-08-09 16:07
0

如果后面还需要,建议就暂时隐藏下~

李宝亨 | 园豆:1433 (小虾三级) | 2013-08-09 16:30
0

层留下做缓存, 数据删掉。

 

数据不值钱, DOM操作耗资源。

 

如果性能不差全删了也无所谓

undefined | 园豆:698 (小虾三级) | 2013-08-09 17:12
0

“将内容常驻dom控制显示和隐藏”会触发reflow,推荐阅读:浏览器的渲染原理简介

dudu | 园豆:41305 (高人七级) | 2013-08-09 17:50
0

没有哪种好,哪种不好。要视情况而定。

对于只使用一次的:使用后就可以删除了。

对于会多次使用的:使用后依据情况display:none

FangJinuo | 园豆:930 (小虾三级) | 2013-08-26 22:21
0

我通常是采用“将内容常驻dom控制显示和隐藏”。

zanetti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3-09-04 10:31
0

显示一次以后不在用到了,建议新创建的,如果多次使用,显示和隐藏还是比较好的

bin790302901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3-11-25 20: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