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命名空间繁杂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10 12:47

就是创建一个文件夹,就默认创建了一个命名空间这样。

vs是默认这样的,然后看github上的一些源代码,也都这样。但是这样真的很麻烦,不知道有没有使用默认这种一文件夹一命名空间,还很利索的朋友。求分享一下心得

HONT的主页 HONT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3-08-09 20: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命名空间相当于是类的逻辑分组,不需要受限于物理文件夹的划分~

收获园豆:10
李宝亨 | 小虾三级 |园豆:1433 | 2013-08-09 23:18
其他回答(2)
0

VS默认是这样子的,有时候文件夹建的比较深,使用默认的话会比较繁琐,如果你认为比较繁琐,你可以手动修改,比如你把Sysytem/IO文件夹下面的以及其子文件夹下面的类的命名空间都给修改成System.IO即可。

小AI | 园豆:354 (菜鸟二级) | 2013-08-09 20:30
0

不一定要遵守,文件夹只不过是类文件的一种组织方式,与命名空间之间没有关联

dudu | 园豆:39136 (高人七级) | 2013-08-09 21: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