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数据还原??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2-28 08:26

我在网上下了个书的源代码想研究一下,不料是.bak后缀名的,而且书的作者用的是SQL2005EXPRESS版本的,我现在装的是SQL2005开发版

还原不过来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哦那本书是<<asp.net2.0第一步>>朱晔写的有的话上传一个谢谢啦

问题补充: 备份集中的数据库备份与现有的数据库不同
shexiaohui的主页 shexiaohui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09-02-24 20: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bak是数据库备份文件,你在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里右键点任意一个数据库,出来的菜单里都有还原一项,然后按提示选择到那个.bak,还原即可

如果不会还原,建议查看一下MSDN,比较简单.............

如果本回答小看了楼主的能力,勿怪,当我没来~~~~~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9-02-26 08:48
其他回答(1)
0

mark...

Jared.Nie | 园豆:1940 (小虾三级) | 2009-02-25 12: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