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VIM编辑远程文件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21 14:05

小弟在win下用VIM客户端开发,映射了远程网络驱动器(linux)。

在编辑远程文件时,VIM非常卡(非网速问题),求解释。

是否用VIM将远程文件存至本地开发,再上传到远程机器上?

蓝莓调调的主页 蓝莓调调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3-08-14 10: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非网速问题? 我倒是觉得就是网速问题…… 

先确认你用的是本地vim(本地terminal打开vim后e), 不是远程(ssh登陆后直接vim)。

再参考这里试试

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103447/way-to-use-vim-work-on-a-cache-of-a-file-instead-of-the-actual-file

按说打开文件时整个内容就都在buffer里了,还不行就关闭autobackup试试?。

收获园豆:10
akisann | 菜鸟二级 |园豆:341 | 2013-08-21 10: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