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自动发送邮件定时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15 10:06

我要每天早上的6点定时发送前一天18点到今天6点的数列表据到邮箱,怎么设置时间?

camille繁花的主页 camille繁花 | 初学一级 | 园豆:16
提问于:2013-08-14 13: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定义一个是否已发了邮件变量和一个定时器,后每隔一定的时间时隔,检查是否到了当天的6点了。到了就发邮件。发送邮件后,再把是否发了邮件的变量设为已发邮件(true)。如果没有到达6点时,就把是否已发了邮件变量设定为未发邮件(false)就行了。

收获园豆:5
Albert Fei | 老鸟四级 |园豆:2102 | 2013-08-14 13:48
其他回答(5)
0

有个东东叫做quartz.net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274 (老鸟四级) | 2013-08-14 13:44
0

可以用windows自带的系统作业执行。设置定时任务为每天早上六点执行一次.

Eric.Chen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3-08-14 13:49
0

Window 计划任务 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Cassie,zh | 园豆:50 (初学一级) | 2013-08-14 13:56
0

推荐一篇博文:神奇的Timer

dudu | 园豆:37797 (高人七级) | 2013-08-14 16:40
0

路过

panjk | 园豆:712 (小虾三级) | 2013-08-15 09: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