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减少Socket 的超时时间 ?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15 13:09
每次都要10s钟左右才能 返回false 值,有没有办法修改? 只要连接不上,立刻返回false
IPAddress ServeIP = IPAddress.Parse(a_strNetIP); IPEndPoint remoteEP = new IPEndPoint(ServeIP, Int32.Parse(a_strPort)); Socket clientSocket = new Socket(AddressFamily.InterNetwork, SocketType.Stream, ProtocolType.Tcp); try { clientSocket.ReceiveTimeout = 500; clientSocket.SendTimeout = 500; clientSocket.Connect(remoteEP); return true; }

catch
{
return false;
}

 
maanshancss的主页 maanshancss | 菜鸟二级 | 园豆:303
提问于:2013-08-14 16: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10s可能是TCP连接超时,试试这里的方法:C# : How to set test TCP connection timeout?

收获园豆:2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851 | 2013-08-14 16:58
其他回答(1)
0

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062035/how-to-config-socket-connect-timeout-in-c-sharp 这个和你的需求类似

收获园豆:3
2012 | 园豆:18923 (专家六级) | 2013-08-14 16: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