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的博客园首页的背景颜色可以修改吗?在哪修改?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20 00:16

我的博客园首页的背景颜色可以修改吗?在哪修改?

catcherx的主页 catcherx | 菜鸟二级 | 园豆:209
提问于:2013-08-15 18: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看右上角,设置-博客设置-设置-通过CSS代码定制代码页面风格,框里输入css就好了,比如将你的博客背景改成灰色:

body{background:gray;}

收获园豆:3
libaoheng | 小虾三级 |园豆:1433 | 2013-08-15 20:45
其他回答(2)
1

进入博客后台“设置”,在“通过CSS代码定制代码页面风格”中输入相应的CSS代码

收获园豆:2
dudu | 园豆:37655 (高人七级) | 2013-08-15 18:44

有示例代码么?

还要要通过查看首页的源代码找到相应的div的id,class?

支持(0) 反对(0) catcherx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3-08-15 18:46

@CatcherX: 用Firebug看一下会更方便

支持(0) 反对(0)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595 (老鸟四级) | 2013-08-15 22:11
0

路过学习

panjk | 园豆:712 (小虾三级) | 2013-08-16 08: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