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如何使用socket调用局域网中的Pos80打印机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20 11:53

C#如何使用socket调用局域网中的Pos80打印机?

C#用socket连接局域网中的pos80打印机,程序代码调试连接是通的,但是发送的指令到Pos机,没有任何反应,程序代码也显示该操作是正常的,发送的指令也是真确的!

gary_deng的主页 gary_deng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3-08-18 18: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需要这么麻烦,把POS打印机当网络打印机用就可以了,如果你用的是指令的话,在安装POS打印机的电脑上安装看守程序,将通过SOCKET接收的指令通过串口发送给POS打印机就可以

收获园豆:60
上帝之城 | 老鸟四级 |园豆:2442 | 2013-08-18 19:43

就是需要一台电脑安装打印机驱动,然后在连接这台电脑,通过这台电脑来调用打印机??

gary_deng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3-08-19 09:29

@gary_deng: 正是这样

上帝之城 | 园豆:2442 (老鸟四级) | 2013-08-19 12:55

@上帝之城: 已解决,我是使用socket进行网口连接模式,发送打印命令,发现也很简单!不过你说的方法也可行!

gary_deng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3-08-20 11:52

@gary_deng: 大神 有没有源码,我现在需要,能发个我学习么,我邮箱1039899566@qq.com 谢谢了

司徒清风~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14-12-06 17:02
其他回答(2)
0

先到连接打印机的那台机器上打印下看是不是可以打印再继续调试。

收获园豆:10
````` | 园豆:14268 (专家六级) | 2013-08-19 09:42
0

额 将Pos打印机及做成共享 就跟本地打印机一样 不需要用socket控制 如果你控制的话繁琐了 

收获园豆:30
思_博 | 园豆:256 (菜鸟二级) | 2013-08-19 10: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