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本机不能上网 服务器可以 通过连接服务器 登陆邮箱 能实现这样的功能吗?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21 13:15

本机不能上网  服务器可以  通过连接服务器 登陆邮箱    能实现这样的功能吗? 如题。。。

胖多多的主页 胖多多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3-08-19 15: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能。

收获园豆:1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3-08-19 16:02

如何实现?

胖多多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3-08-19 16:02

@胖多多: 你得先把“登录邮箱”的流程描述具体来。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3-08-19 16:03

@Launcher: 最开始是想在服务器上建个mail的服务,每人分个账户,通过这个账户登陆mail服务器与外网中的邮箱进行通信。。但是由于没有域名 ,外网 发过来的邮件 接收不到。。

胖多多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3-08-19 16:07

@胖多多: 你设置代收,怎么会要域名呢?,好比你本地mail软件代收邮件,怎么会要你本地机域名

kylin.chen | 园豆:983 (小虾三级) | 2013-08-19 16:09

@胖多多: 也就是说你的“登录邮箱”实际上是登录你的内部邮件服务器,对吧,那么我可以告诉你有没有域名都没关系,甚至你都不需要邮件服务组件,你只需建立一个asp.net mvc 网站,并维护一个数据库表(用于存放邮件列表),一个磁盘文件系统(用于存放邮件附件),然后通过 POP3 指令去外部邮箱收取邮件,通过 SMTP 指令向外部邮箱发送邮件。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3-08-19 16:11

@kylin.chen: 什么mail服务器 有代收的的功能啊?

胖多多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3-08-19 16:17

@胖多多: 你是否试过,在服务器上创建一个 HTTP 代理,然后你的客户端设置代理服务器来收发邮件。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3-08-19 16:19

@胖多多: 你账户设置代收,不是mail服务器代收,你用过很多免费邮箱吗,里面都有设置代收软件的功能啊。

kylin.chen | 园豆:983 (小虾三级) | 2013-08-21 13:40
其他回答(1)
0

前提是你服务器可以安装软件,你安装个mail服务器,然后开通账户,账户设置代收外部邮件功能,你本机收取本地邮件(你自己安装mail服务器开通的账户)。

我没有测试过,理论是可以的。Mail服务器有很多,你问问度娘。

收获园豆:5
kylin.chen | 园豆:983 (小虾三级) | 2013-08-19 15: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