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win Forms部署问题(急)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2-28 11:59

我最近用C#.net 做了一个winforms的小软件:商品进销存管理系统。请问各位:winforms项目开发好之后怎么打包部署做成一个安装程序啊?还有数据库怎么能集成到此软件中呢?(我用的是SQL2005)请各位高手指点迷津啊,在此不胜感激!

Jaryleely的主页 Jaryleely | 菜鸟二级 | 园豆:367
提问于:2009-02-27 00: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新建一个setup项目,然后把你的工程项目导入进来,注意选择程序输出,不然你都把源码也给别人了,还有桌面快捷方式和开始菜单,另外需要注意的是项目名字,值得注意的是可以选择检索是否已经安装.net framework ,至于数据库我只能说你想把数据库集成的想法也是大家的想法,但是你是犯法的,你不能随便把微软的产品搞到自己产品,这样犯法哦 ,不过你可以安装sql的精简版本是微软免费的好像是msde,不过我帮你找的是sql2000的,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DisplayLang=zh-cn&FamilyID=413744d1-a0bc-479f-bafa-e4b278eb9147

至于怎么做成检索是否安装sql和.netframework一样,不过建议你去找找相关图片帮助,我找到过,另外你安装了数据库还要初始数据库,这个可以写脚本,呵呵,挺麻烦的,不如直接去给他实施,

张蒙蒙 | 菜鸟二级 |园豆:405 | 2009-02-27 09:26
其他回答(2)
0

Setup Project

zeus2 | 园豆:92 (初学一级) | 2009-02-27 07:58
0

1.Setup Project

2.用SQL Express 2005 就可以了,免费的,易用,MSDE 也可以,建议程序和数据库分开,易于升级.

winzheng | 园豆:8797 (大侠五级) | 2009-02-27 09: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