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 如何截取日期部分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26 14:26

2013-02-04 15:01:55.910,要获的2013-02-04

JS
新麦穗的主页 新麦穗 | 初学一级 | 园豆:82
提问于:2013-08-23 10: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如果这个日期格式是固定的话:

var time = strTime.substring(0, strTime.indexOf(' '));这样就可以了。

其中indexOf(' ')表示第一个空格所在位置。
请及时采纳!谢谢!

奖励园豆:5
海上将军 | 菜鸟二级 |园豆:306 | 2013-08-24 01:42
其他回答(2)
1

可以用那个substring吗?

最初的、天空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13-08-23 10:25

给个Demo吧

支持(0) 反对(0) 新麦穗 | 园豆:82 (初学一级) | 2013-08-23 10:27

@Anders_Zeus: 

substring 方法用于提取字符串中介于两个指定下标之间的字符

substring(start,end)

开始和结束的位置,从零开始的索引

    var dateTime = new Date();            

   var hh = dateTime.getHours();

var mm = dateTime.getMinutes();

var ss = dateTime.getSeconds();

var yy = dateTime.getFullYear();

var dd = dateTime.getDate();

var mon = dateTime.getMonth();

  var cc = yy + "-" + mon + "-" + dd + " " + hh + ":" + mm + ":" + ss;             alert(cc.substring(0,9));

支持(0) 反对(0) 最初的、天空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13-08-23 10:35
0

var dateTime = "2013-02-04 15:01:55.910";
alert(dateTime.substring(0, 10));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3-08-23 10: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