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毕业两个月,热爱前端的我,能说说我的现在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27 09:53

背景:刚来公司时前端的东西不会,工资我不介意,跟着师傅学习了div+css,html,ps,熟练运用没问题。正学习js。

感受:发展方向是前端,热爱。

困扰:从来到公司到现在,先是做测试(迷茫),

        做了一个网站(这期间很享受)。

        后来写使用说明书文档(无奈),

        写需求文档(坚持),

        各种文档(我想辞职,这期间思想波动很大,极尽崩溃),

        文档文档文档(我还能坚持吗),

        昨天晚上加班写文档到十点,今天来了以后看见文档就头疼?

我是如何从一个前端就变成了一个写文档的呢?首先我不会往后台发展,我不觉得写文档对我从事前端有任何的帮助。毕业两个月了,我积累不了前端上的经验,我觉得很困扰。

_Yoo的主页 _Yoo | 初学一级 | 园豆:194
提问于:2013-08-23 10: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行行出状元呀!只要愿意去学,目前最主要的是提升自己的技术。

收获园豆:5
妍珊 | 小虾三级 |园豆:1169 | 2013-08-23 15:06

我也这样觉得现在是提升技术的时候

_Yoo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13-08-23 23:10
其他回答(5)
0

你好。 我也是名程序员,刚工作两年,也刚在公司升了个项目主管,老总和我说,每个管理人员,都要学会写文档。 我也写过项目需求文档,因为客户需要,开发需要,测试需要写测试用例。 而且自己对整个系统也很熟悉。 所以,写文档对你自身的帮助也很大的。 看你学习的那些前段,基本是页面布局。 好好学习啊! 后台代码也要慢慢的学哦。加油

最初的、天空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13-08-23 10:46

刚工作两年,也刚在公司升了个项目主管;

强!是什么公司?

支持(0) 反对(0)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3-08-23 11:04

@Albert Fei: 小的软件公司。 手下带点人。

支持(0) 反对(0) 最初的、天空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13-08-23 13:08
0

写各式各样的文档才提升自己的能力,也能帮助你把握整个项目。

总之写文档很重要,你现在还不能理解。

前端的东西不是很多,很快就会遇到瓶颈的;后端才是广袤的天地。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3-08-23 11:03

单单Webqq 的界面效果就有得你学。

支持(1) 反对(0) geass.. | 园豆:1777 (小虾三级) | 2013-08-23 11:33

@geass..: 哈哈,那你可以好好学习一下webqq界面了~

支持(0) 反对(0)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3-08-23 16:17
0

只要公司需要,什么东西都得学的。

panjk | 园豆:712 (小虾三级) | 2013-08-23 11:21
0

我也想学习写文档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08-23 17:32
0

你的槽吐完了吧,赶紧回去写文档。

happydaily | 园豆:544 (小虾三级) | 2013-08-24 17: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