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 NetworkStream 的异步读写操作用的是什么模型?完成IO还是重叠IO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15 10:36

还有BegainRead和EndRead这个具体怎么使用求指点指点

大芝麻的主页 大芝麻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3-08-23 18: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623 | 2013-08-23 21:44
其他回答(1)
0

IOCompletionPort,详细解释和怎么用可以参看这个网页: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ms973903.aspx

收获园豆:5
天方 | 园豆:5264 (大侠五级) | 2013-08-23 20: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