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unity 3d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2-05 14:38

本人做ASP.NET开发5年,最近想学unity 3d,请问unity 3d 就业前景,薪水怎么样?转unity 3d的话学习成本高不?谢谢各位了。

王俊1234的主页 王俊1234 | 初学一级 | 园豆:57
提问于:2013-08-30 16: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来谈谈我的观点:首先ASP.NET和ASP.NET差别很大。当然了,语法差别不大,关键是逻辑。unity 3d 刚出来不久。现在处于快速发展的阶段。 主要用于游戏开发吧。游戏行业是很赚钱,但游戏公司也很多,非常多。学好了薪水问题还是不错的。反正如果你对游戏有兴趣的话,就行。。。

收获园豆:20
angelshelter | 大侠五级 |园豆:9678 | 2013-08-31 15:04
其他回答(1)
0

新东西,应该不错。

panjk | 园豆:712 (小虾三级) | 2013-09-02 08: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