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学历、证书跟职位有多大关系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03 10:12

学历对以后工作升迁特别重要吗?

我是大学肄业,有必要重新办毕业证吗?

羽$毛的主页 羽$毛 | 初学一级 | 园豆:95
提问于:2013-09-02 20: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如果要从事这个行业,走高薪路线,基本都会绊脚,但不会成致命因素

收获园豆:10
nickel | 菜鸟二级 |园豆:338 | 2013-09-03 09:25
其他回答(7)
2

看自己了,如果说有关系就有关系,如果说没关系就没半毛钱关系。

````` | 园豆:14268 (专家六级) | 2013-09-02 21:02

但是有时他们会管我要学历啊,现在我有朋友能帮我办学历,有些想办,但是感觉那样虚。

我是肄业,不好意思拿出来,咋弄那?纠结中

支持(0) 反对(0) 羽$毛 | 园豆:95 (初学一级) | 2013-09-02 21:11

@羽$毛: 我高中没毕业。。。。没必要。觉得有用就有用。

支持(0) 反对(0) ````` | 园豆:14268 (专家六级) | 2013-09-02 21:16
1

在普通人的世界里,只有高学历的才觉得学历是没有用处的,因为他们从来都不会觉得学历是自己的拦路虎。

假的要慎重。

小AI | 园豆:354 (菜鸟二级) | 2013-09-02 21:25

我也是觉得假的不靠谱,所以才。。。。

支持(0) 反对(0) 羽$毛 | 园豆:95 (初学一级) | 2013-09-03 08:20
0

根据我多年的经验,还是办一个比较好,然后就是要有实力,不然说什么都没用

sinhbv | 园豆:2579 (老鸟四级) | 2013-09-03 08:43
0

大公司会看重这个,小公司则不会。

panjk | 园豆:712 (小虾三级) | 2013-09-03 08:57
0

能办就尽力办,学历是敲门砖。没有学历也能过,但要难一点。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09-03 09:26
0

重点还是要看个人实力啊,技术上的东西,大多跟学历没有多大的关系吧

W宁宁 | 园豆:522 (小虾三级) | 2013-09-03 09:50

我也想是那种啊

支持(0) 反对(0) 羽$毛 | 园豆:95 (初学一级) | 2013-09-03 09:58
0

五年后你就知道了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9-03 10:06

啊!好可怕

支持(0) 反对(0) 羽$毛 | 园豆:95 (初学一级) | 2013-09-03 10: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