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22 17:19

用asp.net 自带的那个upload控件 做的上传 想加个上传进度条 真的或假的都可以 不知道有做过的吗 给点提示

菜鸟的悲伤的主页 菜鸟的悲伤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13-09-04 17: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如果作假,那么就在点击上传时,显示一个进度的图片;

2、要想有进度,那么最好还是用其他的一些组件。SwfUpload,Uploadify,AjaxUpload

在给你一个链接:http://www.oschina.net/search?q=upload&scope=project&tag1=0&tag2=0&lang=28&os=0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781 | 2013-09-04 22:58
其他回答(3)
0

如果用 jq的话 uploadify这个比较简单

收获园豆:5
2J | 园豆:129 (初学一级) | 2013-09-04 19:30
0

upload控件是无法做上传附件的。。。

收获园豆:5
56180825 | 园豆:1555 (小虾三级) | 2013-09-04 21:22
0
收获园豆:5
dudu | 园豆:37242 (高人七级) | 2013-09-05 17: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