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把歌曲从PC同步到iPod里面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11 12:39

表笑我,我搞了半个多小时了,压根没有搞上去,实在烦躁。之前老的itunes我记得可以拖进去,新的好像不行,iPad里面点击应用就可以给app上传数据。

iPod怎么搞?

另外怎么查看ipod里面的歌曲,怎么删除。

最好有截图(200豆子)

是最新的itunes。11.0.5.5

小AI的主页 小AI | 菜鸟二级 | 园豆:354
提问于:2013-09-04 23: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跟着步骤来:

1、将iPod插入电脑,系统会自动识别到iPod,并启动ITunes。

2、切换到歌曲选项卡,并打开自己的音乐拖动到界面中:

3、点击图1圈住的图标,进入以下界面:

 

个人觉得,这种软件的使用,多试验几次就可以~~~~

收获园豆:14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652 | 2013-09-06 01:56

我觉得还是手工管理比较好。这个同步弄个几次,同步的乱起八糟的。

迷路中的路人甲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13-09-06 08:24

@迷路中的路人甲: 我也想啊,可是这破烂软件真心难用。

幻天芒 | 园豆:36652 (高人七级) | 2013-09-06 09:42
其他回答(5)
0

需要选中手工管理歌曲那个地方。然后再进入歌曲管理的地方进行手工管理。

收获园豆:10
迷路中的路人甲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13-09-05 12:49

where is it?

支持(0) 反对(0) 小AI | 园豆:354 (菜鸟二级) | 2013-09-05 21:13
0

一个小米都舍不得买的屌丝飘过。。

收获园豆:5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09-05 13:15
0

下载个itools很简单的

收获园豆:10
Rophie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3-09-05 15:34
0
收获园豆:20
dudu | 园豆:38814 (高人七级) | 2013-09-05 17:17

tks. But this is so cynical. 

支持(0) 反对(0) 小AI | 园豆:354 (菜鸟二级) | 2013-09-05 21:11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8814 (高人七级) | 2013-09-05 21:42

@dudu: 单词用错了,应该是ironical

支持(0) 反对(0) 小AI | 园豆:354 (菜鸟二级) | 2013-09-12 22:56
0

我就是来笑你的,专门,特地的来笑你的。

收获园豆:5
嗷嗷 | 园豆:557 (小虾三级) | 2013-09-05 21: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