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asp.net Dropdownlist 的样式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1-08 15:45

要做的dropdown是这样的效果

我知道如果用asp.net 的dropdownlist无法实现这样的效果,但是不知道该用什么,而且这样的dropdown有很多,而且数据是后台绑定的。有大神可以相告怎么实现吗???

阿磊ing的主页 阿磊ing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3-09-05 12: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建议用css进行美化,参考:Style a Select Box Using Only CSS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124 | 2013-09-05 17:44
其他回答(4)
0

只需要用个select的美化插件,然后渲染下就行。这是前端的,与后台无关。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3-09-05 13:32

select的美化插件????

支持(0) 反对(0) 阿磊ing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3-09-05 13:37

@阿耒: 表单美化插件。很多的。www.open-lib.com 去找找吧~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3-09-05 13:38
0

这是前端问题 别啥问题都放到后端来

一叶兰舟飘 | 园豆:351 (菜鸟二级) | 2013-09-05 21:16
0

支持 幻天芒 说的 前端处理即可

世界万物 | 园豆:276 (菜鸟二级) | 2013-09-06 11:25
0

这的确是前端的问题,JS+CSS处理的吧

jauntlin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9-06 23: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