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读书的一些问题,求指教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05 21:25

目前处于这种状态,经常买一些技术性的书籍,但是都没好好的看完过一本,基本是这本翻几页看看,那本翻几页看看,但是看到好的书籍还是想买,又怕买了之后看不下去,请问我这算是病态么?请各位大神不吝赐教!

小小一书童的主页 小小一书童 | 初学一级 | 园豆:140
提问于:2013-09-05 17: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议楼主看完一本再看一本。自己控制一下就好了,不是病,我以前也是,现在控制住了,买了好多还没看呢,就不买新的了。

收获园豆:2
会长 | 大侠五级 |园豆:6159 | 2013-09-05 17:47

一直看一本书的话老是看不下去怎么办......这点很看不起自己......

小小一书童 | 园豆:140 (初学一级) | 2013-09-05 18:01

@小小一书童: 不能太浮躁,脚踏实地,呵呵

会长 | 园豆:6159 (大侠五级) | 2013-09-05 18:15

@会长: 可以做做书里的练习题,然后发博客,这样有成就感就能看下去了

会长 | 园豆:6159 (大侠五级) | 2013-09-05 18:16
其他回答(2)
0

建议制定计划~~每天看一点,今天没完成任务明天多看一点,长期下来完成任务的话也会有成就感的

收获园豆:1
挨踢男.Orz | 园豆:387 (菜鸟二级) | 2013-09-05 18:06
0

恩,出现你这种问题的根本原因还是没有一个很明确的目标和计划的,就好像猴子摘桃,看到什么好的就丢了前面的,这样的结果就是什么都得不到,而对于技术来说,这就意味最后什么都学不到,什么都学不深

 

建议楼主先给自己一个好的定位和技术方向,然后给自己一个行之有效的计划,按着计划走,学习的过程千万不要浮躁,不要看到什么好就学什么,技术是一辈子学不完的,只有学深不深的

收获园豆:2
andy1987 | 园豆:490 (菜鸟二级) | 2013-09-05 18: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