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label onchange 事件如何触发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20 21:16

asp:label  onchange 事件如何触发   如何监视一个label的值发生变化?

js
奔*跑的主页 奔*跑 | 初学一级 | 园豆:72
提问于:2013-09-05 20: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asp:Lable解析成html后对应span,span不支持onchange事件

2、解决办法,换成支持onchange事件的元素

3、想办法触发其他的事件来对值的改变监控

收获园豆:5
李寒斌 | 菜鸟二级 |园豆:209 | 2013-09-06 09:07
其他回答(3)
1

asp:Label最终将生成一个span,值如果发生变化要么是服务端更改,要么js事件操作,为何需要监视?

libaoheng | 园豆:1433 (小虾三级) | 2013-09-05 22:21
0

对生成的html标签用js监视。

幻天芒 | 园豆:36662 (高人七级) | 2013-09-05 23:01
0

用jQuery,参考:asp.net label change event

dudu | 园豆:37728 (高人七级) | 2013-09-06 10: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