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通过AJAX连接一般处理程序

4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13 11:05

url: 'Handler/admin/Right/RightHandler.ashx?type=menu&roleid=' + $.cookie("roleid")

 1 var _menus;
 2 function databind() {
 3     $.ajax({
 4         type: 'post',
 5         async: false,
 6         dataType: 'json',
 7         url: 'Handler/admin/Right/RightHandler.ashx?type=menu&roleid=' + $.cookie("roleid"),
 8         success: function (msg) {
 9 
10             _menus = msg;
11         }
12     });
13 }
url: 'Handler/admin/Right/RightHandler.ashx?type=menu&roleid=' + $.cookie("roleid"),

是什么意思啊?

问题补充:

type=menu&roleid=' + $.cookie("roleid")这我不太清楚

denyscolar的主页 denyscolar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3-09-06 11: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ost 的路径 就像url: 'admin/admin.aspx?id=1 一样。ashx是另一种处理程序。

补充的问题:那是从url传过去的参数

收获园豆:5
|WinKi| | 小虾三级 |园豆:669 | 2013-09-06 12:31
其他回答(4)
0

这个就是一个链接。

RightHandler.ashx 处理相关逻辑

2J | 园豆:129 (初学一级) | 2013-09-06 11:57
0

就是处理所发送的ajax请求的程序的路径。谁将会处理这个ajax请求,url代表的就是这个“谁”

小AI | 园豆:354 (菜鸟二级) | 2013-09-06 12:00
0

提交地址~~~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3-09-06 12:03
0

服务器端处理ajax请求的逻辑代码。ashx不走完整的页面周期,相对于提交到一个aspx页面快一些。

jone_e | 园豆:1410 (小虾三级) | 2013-09-06 12: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