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server 里的 CTE 是什么意思?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13 15:38

with T_C as ( ... )

 

它跟子查询比较哪个效率高

Eysa的主页 Eysa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3-09-06 17: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jb51.net/article/30976.htm

奖励园豆:5
Albert Fei | 老鸟四级 |园豆:2102 | 2013-09-06 17:21
其他回答(2)
0
dudu | 园豆:36444 (高人七级) | 2013-09-07 12:40
0

效率问题 这个不是很清楚 简单的sql用子查询,复杂的话,用cte逻辑比较清楚,考虑到可读性,还是推荐cte

秋壶冰月 | 园豆:5692 (大侠五级) | 2013-09-07 23: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