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 Server2005]DBREINDEX,引发一系列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23 13:50
数据库 'PowerTMS_45_3PL_0813' 的事务日志已满。若要查明无法重用日志中的空间的原因,请参阅 sys.databases 中的 log_reuse_wait_desc 列
 
我尝试用下面方法
1.打开查询分析器,输入命令
DUMP TRANSACTION 数据库名 WITH NO_LOG
2.再打开企业管理器--右键你要压缩的数据库--所有任务--收缩数据库--收缩文件--选择日志文件--在收缩方式里选择收缩至XXM,这里会给出一个允许收缩到的最小M数,直接输入这个数,确定就可以了。
结果还是不行
 
请问还有什么方法?
weblogical的主页 weblogical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3-09-09 09: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2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830 | 2013-09-09 10:01
其他回答(1)
0

除了dudu的方法,这里也有一些参考:http://www.cnblogs.com/downmoon/archive/2009/12/13/1623004.html

收获园豆:10
邀月 | 园豆:25200 (高人七级) | 2013-09-17 18: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