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我也遇到此问题,求解决

0
[待解决问题]

iis发布网站,数据库连接不上,

在与 SQL Server 建立连接时出现与网络相关的或特定于实例的错误。未找到或无法访问服务器。请验证实例名称是否正确并且 SQL Server 已配置为允许远程连接。 (provider: SQL Network Interfaces, error: 50 - 发生了本地数据库运行时错误。无法创建自动实例。有关错误详细信息,请参阅 Windows 应用程序事件日志。

试了个种办法了,没有解决。

若、的主页 若、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3-09-09 23:08
< >
分享
所有回答(3)
0

这个太难了,提供的信息太少。一个是像上面说的,验证实例名称。第二个看服务有没有打开??你是本地访问吗??

angelshelter | 园豆:9887 (大侠五级) | 2013-09-10 09:22

 服务以打开,连接字符串是ef的,没错,远程也允许,就是连接不上,一开始我以为是ef的事,换了ado也连接不上,

支持(0) 反对(0) 若、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9-10 10:27
0

Windows防火墙允许了1433端口了吗?

dudu | 园豆:31003 (高人七级) | 2013-09-10 14:44
0

以前我也碰到过,只是好久没有弄过SqlServer了,我看看我说的话能不能帮助到你哈。

1.看看sql server 服务开启了没有.

2.打开sqlserver配置工具,查看那里面是否允许TCP连接,再看看它的属性,里面有个什么端口的,有很多什么的端口,具体是哪个我也忘记了,实在不行全改成1433。

3.我手上没有SqlServer环境,不然可以帮到更多,按照上面的去做吧。

誉尚学教育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13-09-18 16: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