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mvc3 一个关于分页和排序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11 09:04

有没有一种方式,可以实现排序和分页,

我的排序方式有四种,默认排序,卖家信用,价格,最新发布,首次接触分页和排序,请大家指教了。。。

问题补充:

最好不用插件。。。

"程序猿"~在路上 | 初学一级 | 园豆:162
提问于:2013-09-10 14: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参数给够,后台查询满足条件的数据,直接ajax后台html,然后在前台容器赋值。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94 | 2013-09-10 15:14

听您说的可好了,只怪我太笨,写不出来啊,您说的给足参数便是在model中给出要用的参数,然后后边的我理解,但是就写不出了。。。唉。。。

"程序猿"~在路上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3-09-10 16:55

@"程序猿"~在路上: 参数三个(排序类型,页码,每页记录数)。然后不管是点排序还是上一页,下一页。都去触发事件。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3-09-10 17:10

@幻天芒: 嗯,好吧,我好好想想,试试写一下

"程序猿"~在路上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3-09-10 17:13

@"程序猿"~在路上: 加油,多参考下博客园中mvc的分页实现,很多~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3-09-10 23:44

@幻天芒: 嗯,谢谢。。。

"程序猿"~在路上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3-09-11 09:04

@"程序猿"~在路上: 不客气~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3-09-11 09:50
其他回答(1)
0

SQL 

Mundo Novo | 园豆:82 (初学一级) | 2013-09-10 14: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