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摄像头程序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4-21 13:00

功能要求:

程序可以同时操作两台摄象头,在程序上点击"拍摄"按纽时,两台摄像头可以同时拍摄,并将拍下来的图片自定义文件名保存在数据库中. 要怎么实现呢?没有摄像关的相关接口啊

如果大家有关的代码,可以不可以发给我呢,不胜感激啊!!!

我的邮箱:roson020@sina.com

itman020的主页 itman020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9-03-04 09: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ww.CodeProject.com 上自己搜.

winzheng | 大侠五级 |园豆:8797 | 2009-03-04 10:35
其他回答(1)
0

学习!

子夜星辰 | 园豆:1613 (小虾三级) | 2009-03-05 10: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