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阿里巴巴的笔试面试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29 08:57

看了近几年alibaba的笔试题,除了选择题外,很多解答题都跟组合数学、概率论有关,阿里很看重数学吗?面试看重的是啥?基本算法还是随便出个题让你解答呢?

Alexia(minmin)的主页 Alexia(minmin)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3-09-12 08: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面试只是手段,只是想找出优秀的人才。

他想面什么就面什么吧,你只是想得到满意或理想的工作,面试一家公司时,有针对性做准备就好了。

收获园豆:10
Albert Fei | 老鸟四级 |园豆:2102 | 2013-09-12 13:58
其他回答(4)
1

可能是想通过这些知识测验你的逻辑能力。看你能不能较好地完成一项任务。

收获园豆:5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09-12 09:17
0

对于大型系统而言,能够掌握数学工具的人,当然比那些不能掌握的人更有价值。

收获园豆:5
sinhbv | 园豆:2579 (老鸟四级) | 2013-09-12 09:22
0

meinv nihao

+小马哥++ | 园豆:906 (小虾三级) | 2013-09-12 09:53
0

路过

panjk | 园豆:712 (小虾三级) | 2013-09-13 09: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