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clipse怎么调试安卓程序?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13 14:05
eclipse怎么调试程序,设了断点没反映
安卓程序,在仿真机里,调试状态断点设了没反应
数据酷软件的主页 数据酷软件 | 初学一级 | 园豆:130
提问于:2013-09-12 17: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打断点,点这个没用吗?

收获园豆:20
2J | 初学一级 |园豆:129 | 2013-09-12 18:38
其他回答(2)
0

你进入的是不是debug模式?

收获园豆:10
Beyond-bit | 园豆:2824 (老鸟四级) | 2013-09-12 17:36
0

双击前面的行位置,右键选择debug模式运行程序。

收获园豆:20
王一一 | 园豆:133 (初学一级) | 2013-09-12 19: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