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TFS分支管理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16 11:25

我在TFS项目中新建了一个分支,本来想看看怎么用的,但是现在不想用了,请问怎样才能将这个分支删除不用了,请高手指教,谢谢!

kingboy8808的主页 kingboy8808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3-09-14 12: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是有删除菜单吗?

推荐一篇非常详细的TFS博文:TFS下的源代码控制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011 | 2013-09-14 13:27

我新建的分支上面什么都没改,然后获取最新版本,但是在不是分支的文件上有改动而且没签入,这样合并会不会出问题?谢谢

kingboy8808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3-09-14 13:48

@kingboy8808: 不用合并,中间不是有个“删除”菜单吗?

dudu | 园豆:41011 (高人七级) | 2013-09-14 13:54

不能删除呀,是不是因为权限问题?

kingboy8808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3-09-14 21:01

@kingboy8808: 是不是分支中还有文件打开着

dudu | 园豆:41011 (高人七级) | 2013-09-14 22:28

@dudu: 我试了下直接合并,好像暂时没有问题,还是谢谢你哈

kingboy8808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3-09-16 11:24
其他回答(1)
0

先把挂起的更改,撤销,然后在删除

向乾 | 园豆:229 (菜鸟二级) | 2016-04-15 13: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