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盗版开发软件及网站的一些问题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24 14:42

原来以为只要会写点代码就能混日子,现在发现有太多的不懂:

使用盗版的开发软件(vs,dreamweaver...),开发商业性网站或者企业网站会不会涉及什么侵权的问题;

一个网站开发完成后,是不是还要什么备案,注册什么乱七八糟的才可以挂到服务器上,都有些什么流程(一个网站的从无到有的过程);

还有开发桌面应用、手机应用都需要什么流程呢,办什么手续证明这个软件是你开发的;

当中涉及到的费用都会哪些,比如租空间、买第三方插件、买域名...

请大大门以“专业”、“全面”的角度科普下小白们,小弟奉上所有积分,只为求知

DoNetCoder的主页 DoNetCoder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3-09-22 11: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自己开发出来的东西不会存在侵任何人权的问题。开发工具公司追究不追究你用盗版是他们的事,如果真追究了你可能吃不消。这些工具都有免费版的或可以用其他工具代替。

网站开发完成后,放在服务器上可以用IP访问,没问题。如果你想用域名访问,就要买一个域名,给域名备案。

收获园豆:25
guwoow | 小虾三级 |园豆:611 | 2013-09-22 11:51
其他回答(4)
0

盗版极有可能被打击

收获园豆:5
【秦时明月】 | 园豆:803 (小虾三级) | 2013-09-22 11:18
0

如果想节省开支,多使用免费的。比如,eclipse,tomcat,mysql。使用盗版有风险,你会落把柄在别人手上,人家告不告你看你值不值得告了,如果你赚钱多了,或者跟他竞争了,人家就会告你了。挂到服务器是要备案的吧。软件一但开发好,版权就是你的了。不过自己注意保存源代码。要不然,别人在你源代码基础上改改,似像又不像的。就说不清他有没有用你的代码了。听说游戏的名字要去注册好。

收获园豆:24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09-22 11:36
0

个人觉得这些不要靠科普,而是要自己去探索。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3-09-22 13:04
0

网站运营应该和用正版不正版软件开发没有什么关系了。

可以用试用版,免费版,盗版的软件开发都可以。

因为framework是免费的。代码运行在framework上.

还有你服务器的系统是正版就行了,以及服务器上用到的相关软件是正版就行了。

收获园豆:24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3-09-22 13:54

也许你的网站没有问题,你开发代码的工具是有问题的,如果开发.net 如果你自己运营的话,这个windows平台也是要给钱的。

支持(0) 反对(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9-22 17: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