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知,这种挂广告在网站中是怎么实现的呢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23 21:52

像这样的是怎么做出来的呢?在网站中,求帮助

zhangzhao1229的主页 zhangzhao1229 | 初学一级 | 园豆:145
提问于:2013-09-23 19: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关键字:jquery 图片切换 百度一下,非常多

收获园豆:10
|WinKi| | 小虾三级 |园豆:669 | 2013-09-23 20:14
其他回答(2)
0

Jquery插件,多的是。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园豆:36544 (高人七级) | 2013-09-23 19:57
0

关键字:焦点图切换

收获园豆:3
21天后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3-09-23 20: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