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现在界面编程那个软件有前途!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02 20:09

RT!!!要挣钱up++的!比如WPF神马的

Sooda的主页 Sooda | 菜鸟二级 | 园豆:214
提问于:2013-09-23 21: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PF考虑转行做WEB,因为二线城市只有web。同意楼上什么学精了都挣钱。

但是WPF感觉不会成为主流,在WIN8以后游戏是c++ xaml,客户端分出一批HTML5,很多人说微软要发力HTML5,这个其实只是表象来说,WPF还真没到像Sliverlight不维护的地步。而且就算WPF倒了,也会作为XAML延续下来。

说他不会成为主流因为其实桌面端的软件本来就少。早期共享软件年代过去之后,现在能看到桌面软件基本就是创建的各大厂商的客户端。或者很特殊的软件,感觉小厂商做桌面软件还是很少。

如果你是开发新手建议选择最主流的方向。等自己代码量上去之后自然而然的就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到时候对其他语言理解也深刻很多。而且多年下来现在感觉好的语言好的框架到自己职业道路说锦上添花都算过了,而且信仰好的语言这种优越性或者说自信来得容易去得也容易

奖励园豆:5
徐牛 | 菜鸟二级 |园豆:282 | 2013-09-24 13:09
其他回答(6)
0

QT,可以跨平台,设计良好。

sinhbv | 园豆:2579 (老鸟四级) | 2013-09-23 21:40
0

只会界面编程无前途

dudu | 园豆:30994 (高人七级) | 2013-09-23 21:42

那现在那些语言更实用些!

支持(0) 反对(0) Sooda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3-09-23 22:07
0

什么东西学精了都有前途。

angelshelter | 园豆:9887 (大侠五级) | 2013-09-24 09:28
0

精通最重要

男人要爽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3-09-24 09:53
0

哎,看企业实际需要

迅捷网络[来送福利] | 园豆:576 (小虾三级) | 2013-09-24 12:51
0

如果要做UI开发,那也要做到极致,做到极致RMB自然滚滚来了

WPF不错,我一直都在用,而且在win8 xaml其实就是wpf变种而已

andy1987 | 园豆:490 (菜鸟二级) | 2013-09-27 15: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