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2发布网站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26 16:11

怎么和Vs2010不一样的,.cs文件全在,是什么回事,求指导,谢谢!

happydaily的主页 happydaily | 菜鸟二级 | 园豆:377
提问于:2013-09-24 17: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丫的 | 小虾三级 |园豆:1575 | 2013-09-24 17:20

你这个是2012的界面吗?我怎么右击解决方案-》属性,不是这样的?

happydaily | 园豆:377 (菜鸟二级) | 2013-09-25 08:25

@happydaily: 是右击你的网站项目

丫的 | 园豆:1575 (小虾三级) | 2013-09-25 09:28
其他回答(2)
0

肯定是你发布方法不对,两者应该是没有差别的

sinhbv | 园豆:2579 (老鸟四级) | 2013-09-24 17:21
0

10上边的发布时没有此项,你把此选项取消行不

妍珊 | 园豆:1169 (小虾三级) | 2013-09-24 17: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