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一个不是靠卖IT产品的公司做研发,是不是学不到很深的东西啊?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13 21:24

在一个不是靠卖IT产品的公司做研发,是不是学不到很深的东西啊?

我准备去一家做影视娱乐的公司,这家公司主要是做影视娱乐啊,

研发部的产品只是给自己公司用而已,没有当成产品去卖,那是不是纯IT公司的研发深度低很多啊?

Dellienware的主页 Dellienware | 初学一级 | 园豆:39
提问于:2013-09-25 21: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呵呵,只要你用心地去工作,到那里都可以学到东西。不过还是找一个大一点的公司,好好的学习,做事。这样才能真正的提高自己!

收获园豆:5
huangqingfu | 菜鸟二级 |园豆:209 | 2013-12-24 18:37
其他回答(5)
0

不一定,去了才知道,有些公司的内部oa系统也能学到很多东西

999999999999999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3-09-25 21:10
3

学东西靠自己,公司招你过去不是让你学习的!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3-09-25 22:57
0

支持搞研发 一般做产品的也就那样子 还挺忙的。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3-09-26 11:10
0

什么才叫很深的东西?程序猿就是程序猿,非得学一堆很强大的算法啦,语言啦,框架啦 才算学?学其他的不算学?学什么不重要,深不深也不重要,能赚到钱才是最重要的

八戒的师傅 | 园豆:1472 (小虾三级) | 2013-09-30 13:55
0

混口饭吃吃,别太在意!多陪陪老婆孩子,多和兄弟看看球,吹吹牛,才是正事!

t.travis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12-06 18: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