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webapi 如何实现多个方法

2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3-10-22 21:50

webapi 中只有五个基本方法 , 对应curd...

可是如果 针对一个Model 还想有 除了 create , updaet , delete , load 之外其他的方法..

比如 批准 , 验收 , 完工...等..该如何写?

是在比如update中 加入不同的动作参数?? 那样不是很乱么??

 

另问: mvc4中有没有默认返回json的...就是和webapi一样,不用最后格式化...直接返回Json

就像 spring mvc 中家 responsebody 就可以返回默认的序列化类型?

让你笑了的主页 让你笑了 | 初学一级 | 园豆:103
提问于:2013-09-25 22:57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批准 验收 完工 都是对应 Model的不同状态吧, 都应该用 Update 来 改变状态。

gunsmoke | 园豆:3592 (老鸟四级) | 2013-09-26 13:57

可是如果 批准  , 验收 , 完工 ....除了对应update Model外 , 还分别有其他不同的操作呢?

 

支持(0) 反对(0) 让你笑了 | 园豆:103 (初学一级) | 2013-09-26 16:48
1

你时候的那些操作是属于内部的业务处理的过程,而对于对外的接口update就足够了,可以依据不同的参数自己内部做处理

andy1987 | 园豆:490 (菜鸟二级) | 2013-09-27 15: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