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新手,freebsd系统最佳的分区和安装,求路过的高手解决。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21 10:13

一台服务器四个SSD(128G)硬盘,都装在了服务器上。怎么样分区,四个硬盘怎么用最好。freebsd系统怎么装,用来做网站的。求详解

征北将军的主页 征北将军 | 初学一级 | 园豆:96
提问于:2013-09-27 09: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以前用Linux的时候以会分区为荣(基本就是/ 20G SWAP 2G /VAR 6G /HOME全部,Gentoo发行版)现在用什么都觉得单硬盘单分区多好。不用考虑空间不够。

参见:Gentoo WIKI 

4. 准备磁盘 

http://www.gentoo.org/doc/zh_cn/handbook/handbook-x86.xml?part=1&chap=4#doc_chap2

同样推荐用ubuntu server lts。

收获园豆:60
徐牛 | 菜鸟二级 |园豆:282 | 2013-09-27 14:32

这是为什么呢,FreeBSD不好吗?做服务器用哪个系统好? 传说大型站点是用freebsd系统,如Yahoo!

征北将军 | 园豆:96 (初学一级) | 2013-10-09 11:09

@征北将军: Google用的是ubuntu lts啊。freebsd太小众了。不知道国内的源怎么样,新手采资料最多的系统多好,ubuntu用户众多wiki齐全。要使用freebsd等你装好开始早过去几个月了吧。没准到时候你有没兴趣了,岂不是什么都没学到

徐牛 | 园豆:282 (菜鸟二级) | 2013-10-09 15:47

大锅,还有一个问题

http://q.cnblogs.com/q/62167/

征北将军 | 园豆:96 (初学一级) | 2014-05-13 10:02
其他回答(1)
0

为什么要装FreeBSD?是不是可以考虑用Linux?

收获园豆:40
dudu | 园豆:39094 (高人七级) | 2013-09-27 10:33

装linux要怎么分区,怎么样做一个好的服务器。

支持(0) 反对(0) 征北将军 | 园豆:96 (初学一级) | 2013-10-09 11:09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9094 (高人七级) | 2013-10-09 11: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